close

嘿嘿…忙了整天的工作,離開了Dusseldorf……這次來個短篇小紀!!
天色漸暗,開車往科隆大教堂的市區,今天的要來深刻體驗著名的「德國豬腳」。在德洋停車的時候我先下車逛逛買點名信片、買了幾個很貴的「真品科隆大教堂模型」,順便問問樓上這位精品店的老兄 Where's the Post Office ? 

這位超可愛的老兄人很好,除了會用中文跟我說「你好」~~還告訴我郵局在車站旁邊,而且告訴我18:00 就要關了,大約只剩十五分鐘,於是我用百米的速度從精品店跑到車站大約1.5公里;接著到了火車站…竟然很少人知道郵局在哪兒!!  於是東問西問,我又東跑西跑找到了很大的車站內的一間黃色的像書店的店面,裡面就有醬子一個黃色的櫃台;
我往櫃台走近時小姐就用愉快且高亢的聲音跟我說「~~~~ Two minutes..^___^..」,乎~~原來只剩兩分鐘,我跑百米9.8 秒的實力果然不是蓋的。



在德國寄名信片回台灣和米國的價錢都是一樣的,1 EURO ,加上名信片1 EURO 的價錢接近100元台幣令人咋舌 ^____^  既然來了不跟郵局德國小妞照張相實在是對不起自己,當下就問了:
FANTASYCOS:「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u? 」
Post Girl :「 哇不好啦……xxoo :然後一副很害羞的樣子…」
Fantasycos:「WOW …YOU're so beautiful....a pretty girl, I must appricate ....xxooo 」
然後她就趕快整理整理頭髮很害羞,又很想照的跑跑跑、跑出來,要跟我照相~~~

然後我就轉身想找人幫我們拍,突然…SHOCK !!!下一張(熱鍵:c) …… 排在我正後方的是一個身高大概有180cm 超像 MODEL 且超正的正妹,身穿 OL 套裝,當下我竟然興起了壞念頭……想要再轉身跟這位原本要跟我照相的 郵局 小姐說: 「Can u help me take a picture with that girl behind me  ?? 」

下一張(熱鍵:c) 基於不想當眾被海扁...........呃不是,~~~~

基於感謝這位美麗的科隆郵局小姐,我懷著感激的心情與她照了張值得紀念的合影。榮幸至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