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2007/11/16  歐洲德國之旅:今天又是工作天
今天又是個忙錄的工作天,因為昨天較晚睡而且又有人半夜敲我門說我門卡忘了拔…所以今個兒混到了早上七點才起床(台灣14:00)台灣的同袍們都快要下班了。面對著每天都差不多的早餐開始漸感索然無味,每天吃的盤數越來越少,第一天四盤、第二天三盤、今天就只吃個兩盤就罷手,到是前兩天看到照片中的水果沙拉很吸引我,漸漸覺得吃水果沙拉當早餐很開心。果汁有四種:維它命(其實就是綜合水果,如上圖杯裡的)、Apple 汁、Orange 汁、…咦…另一個忘記了,阿我記得了是紅橙汁,喝起來就是葡萄柚汁的感覺(呃應該是吧~~)。

 
離家鄉已經有五天了,雖然出來玩很開心,但很想念小君君了,^______^  …開始拿早餐來寫寫字…VADONC

 
嘿,小君仔可以拿這張照片放在msn 上了…漂亮捏!!
 
^__________________^

 
呼…累了好幾天了,怎麼開始有一副憔悴樣,嘿嘿手裡拿的是今天的午餐「酪梨」… 今天中午就吃這個了!!!
 
昨晚的氣溫很冷低於零度,車頂都結冰了。
 
不過我覺得我漸漸快可以適應這兒的低溫了,只穿個襯衫毛衣已足夠,雖然零度,但這兒不像新竹一樣風大、溼度又高,所以漸漸適應下來覺得我都快可以跳下萊茵河游泳去…
 
今天我們既然要上班,所以玩樂的策略是:搭公車
我們展覽場上的票可以免費的搭乘 Dusseldorf 全區的所有公車、地鐵、輕軌…所以把車停在展場附近的停車場希望可以省下 7 EURO 的停車費,但事實證明原來停遠一點仍然要停車費。不過可以搭乘德國的市區公車滿足我的心願。

 
又到了展覽會場,展覽會場共有17個館,共有 4900家 廠商參展,也就是說平均我一天要看至少一兩千家的廠商才看得完 =____= ))) ,以一天若看六小時共360分鐘來算,一分鐘至少要看三四家攤位,用在一家廠商的時間只能有二十秒而已~~
因此,必需要有「策略性」的來進行這個工作,而策略性的我寫在我的報告中,改天有機會再PO 上來好了~~~~~網誌還是要以玩樂性的遊記才有人看 …哈哈~~~
 
 
時間滴答滴答的過…,早上就這摸過去了,中午時間去門去透透氣… ( 我記得12:00左右我在上面這台救護車旁…拿出我早上幹的酪梨出來當午餐吃) 。

 
展覽場旁就有地鐵可坐,反正我們有門票免錢,今天我決定要來個 「杜塞道夫城市交通工具一日遊」,我相信此刻才能真正好好感受德國人的一般生活。看到他們的交通工具會覺得…哇!!!好想坐坐看呦!!~~~

 
悠閒的坐著地鐵,反正現在中午休息…沒有考慮它開往哪兒…坐到哪算到哪…
 
又坐到杜塞道夫的市區,下車後發覺我們前天早就來過,只不過那兒接近傍晚而現在是中午;德國TAXI 清一色都是BENZ ~~
以後在台灣看到白色BENZ的都會想起他們相當於德國計程車~~

簡單的晃了一下
找到他們的VSS 、VRS (在展場旁邊),開始坐到他們的小鎮上亂晃,先搭U78 線,到了DUSSELDORF 市中心,再轉搭701線,亂晃到小鎮
 
接下來換了另一向的輕軌,在路上跟車子一起跑的那種火車,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小鄉間小鎮。在鄉鎮延路就會看到有攤販,奇怪它們的攤位就是看起來比較有美感?? 是因為顏色很多嗎?? 還是賣的種類比較多、擺的比較長??

 
半隻 3 EURO 全隻 6 EURO 的烤雞,咦…算一算好像還划算捏!!!  …不過…沒有買~~~
 
賣著各式香腸熱狗火腿的攤位

 
賣雞蛋的攤位,原來雞蛋也有分SIZE 的,有 M, L , XL..... =_____=

 
賣各種熟食的攤位,有點像台灣市場也會賣那種煮好的食物、小菜…就讓你拿回家自己配著吃…

 
好啦,出來晃了一下也該回去再看另外上千家了~~~~,這個可愛的小妹妹知道我在拍她…都不給拍~~~

  
這個是一個可以在裡面擺著跑步機、腳踏車的水槽,在水中做這些活動聽說可以增加肌力、安全、復建、…等等的…



呼,歐洲之旅荒廢好幾天沒有寫了… ,哈不過我很有毅力的~~~

現在是12/13  的 23:40 分,有點餓

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吃下一篇的「德國豬腳」囉!!!  ^Q^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ntasycos @ Dusseldorf, Germany  2007/11/1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