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7/11/16    Kolner Dom ( Cologne Church), Koln, Germany .


以百米賽跑的速度再跑回科隆大教堂旁和停好車的同事會合,夜晚走在科隆繁華的街道,也一邊尋覓我們渴望已久的德國豬腳。在這個時尚的城市感受歐洲人傭懶的生活態度。


歐洲人很重視生活品質及休閒生活,也聽說德國人很懶……,但歐洲人創造了高知識高科技及高經濟價值不勝玫舉…,是什麼生活態度創造了這些??


很可愛像童話故事七個公主與一個小矮人故事裡的小城堡。圓圓的帽子好可愛. 
德洋因為要幫他老爸買雪茄、發現這兒一大盒雪茄才15 EURO,裡面至少有25支耶!!! 他老兄直呼便宜,當場買了兩盒回來…


到處亂走一直找不到哪兒有賣「豬腳」的地方,德國豬腳在菜單上的德文看不懂…也總不會寫著 Germany Pork Leg 這樣吧?? 找了好幾間餐廳後來突然感覺到一間奇怪的店 ,雖然招牌沒有打的很明顯,但到是很多德國當地人走進這間店家,外面黑黑的玻璃讓人看不出裡面在賣什麼藥。但心想管它的,連德國人自己都會來的店,八九不離十是好店…GO


這間店叫 Fruh  , 是一個啤酒牌子的商標( 我也是到這兒才知有這個牌子的啤酒 ) ,一進店門有長長的吧台和酒桶,原來這兒是 Fruh 這個啤酒牌子開的店面,樓下是他們原本的酒窖,而現在改成它們的餐廳;看起來店面小小的但一進來竟發現非常的深,共有1F、地下一、二樓,一層樓我覺得至少都可容納100人吧;此外…這個新鮮現釀的生啤酒!!!  哇塞真是好喝呀~~~~ 沒有經過其它加工進酒瓶的程序直接從酒桶出來的~~~~  讚!!!


登登登,豬腳出現…呃超大份的…,為了要吃這份豬腳可也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…
因為德文的 MANU 看不懂,德洋就想說奇怪看不懂好像世沒寫「豬腳」兩字…乾脆選擇吃牛排了…
我只好隨口問了一下肚子很大的服務老伯:「What's good ?? 」
老伯看了看我們的體形,然後看一看MANU ,指了一道我們看不懂文字的菜,一邊用手握住他自己的大腿一邊跟我們說那是 「PORK LEG」

噗~~~~下一張(熱鍵:c)在我快笑出來之際馬上回答:「OK,....JUST THAT 」。


今天的晚餐有沙拉、超大份豬腳、還有馬零薯塊一大堆…一杯超好喝啤酒…


說句實在話…德國豬腳具的很好吃耶!!! ~~~無奈東西雖好吃不過我卻沒這麼大的胃,我盡力的撐撐撐只能到這樣的地步,其它的東西實在吃不下了;實在建議這一大份的餐點要兩個人一起吃才對。不過,下次我還要再來,我還要帶小君君來、我還要帶更多朋友一起來…;10個人若一起來可以一起點個五份哦…啤酒倒可以多喝兩杯……真過癮…


吃太飽…… 看得出來它是寫在 「 偷以雷特 ~~~ 」,花了我 好像0.3 EURO 上個廁所。是用橡木酒桶做的呦~~~


夜晚的科隆大教堂超有氣氛的…好像魔戒還是哈利波特裡面魔山還是魔堡的那種感覺,感覺好像隨時會有蝙輻一大片飛出來的那種感覺 。


多拍了幾張,出國真的要帶好腳架…當出為了怕行李超重乾脆不火了,超可惜的 …沒帶。否則可以再拍更多夜景美妙的照片!!!




吃飽飽撐著,也再次看到了偉大建了600 年…到現在仍在整修的「科隆大教堂」,這不是幾張照片就能夠宣洩出教堂之美…不愧不愧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。

接著德洋帶我去停車的地方…突然看到???SHIT ~~~~BMW 不見了!!  SHOCK  !! 他老兄直喊:「我明明放在這裡的!!」
擔心是被幹走的…又沒有保險,到時候真的賠不起~~~可就要被送到納粹的集中營了 =____=

沒辦法,只好問旁邊的TAXI 司機,司機大哥熱心的說這兒是BUS and taxi parking 的地方
難怪這取而代之的是一長排的TAXI ,所以應該是被吊走了

後來taxi 老兄人很好的幫我們打了電話確定是否被吊走了,結果拿相機給(因為剛好有拍到車牌)他看,確定是…
他就載這們去拖車場,大約才6~7 km,計程車表就跳了  9.5 EURO
夭壽,吃人呦?  ,台灣這個距離大概只要100 元吧
後來到了拖吊場,拖吊場又收了  95 EUR   …又再吃了一次人 =____=

後來可憐的德洋用人性本惡的想法一直推測…覺得是那一排司機大哥們叫警察來拖吊的,一拖吊走就在附近排隊…反正一群被吊走的車主一定也只得坐計程車去拖車場…PERFECT…一舉兩得。

=____=   晚餐吃飽飽在一番折騰也消耗差不多了~~
來德國開過車了、也被開過罰單了,哈哈…真是難忘的經驗…

呼,好累,回飯店休息企~~~



後記:

可憐的德洋開了20公里的車回到旅館後,問我 :「咦??  他的雪茄呢 ??」   我:「=____=}}} 」
隔天我得知他當天晚上又再來回開到拖車場拿他的雪茄、又開回旅館 … 還請拖車場老闆抽了根雪茄

Today is not your day  , buddy.....


         2007/11/16   Fantasycos @ Koln, Germany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